'

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成功举办大型儿童剧《白雪公主》

2018-11-30 11:13:00 来源:  作者:

  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成功举办大型儿童剧《白雪公主》      

  11月11日,太平人寿第四届感恩嘉年华大型儿童剧《白雪公主》在滨州保利大剧院隆重上映,480余家庭来到现场让剧院座无虚席。妙趣模生的表演,诙谐幽默的语言加上活泼动听的旋律,把小朋友们带入一个美丽、有趣的童话世界。充满童趣的表演让现场小朋友看得手舞足蹈,异常兴奋。 

  儿童剧演出中,小朋友们跟着扣人心弦的剧情,融入到故事情节中,当皇后谎骗白雪公主吃毒苹果时,台下小朋友着急得齐声呼喊“别吃,别吃”,白雪公主的惊险剧情紧紧抓住小朋友的心弦,最终王子和小朋友们齐心协力将白雪公主唤醒。精彩的演出结束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太平人寿在当地的品牌形象,再次扩大了太平人寿滨州中公司在滨州市场的影响力,助力赋能计划目标达成。(滨州中心支公司 王明婧)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