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获“2018年度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金准扶贫奖

2018-11-30 11:07:00 来源:  作者:

  太平人寿获“2018年度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金准扶贫奖    

  近日,2018年度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正式公布,太平人寿榜上有名,获得“金准扶贫”奖。 

  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全面动员全国全社会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央企成员单位,太平人寿一直坚持“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将扶贫助困作为践行公司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工作项目。今年,《第一财经日报》在“金?准扶贫”专题刊登了题为《一位南疆驻村队长的扶贫日记:在精准的路上杜绝“等、靠、要”》报道,对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驻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刻的报道,也让读者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和社会各界在扶贫攻坚事业上的决心和行动力。除《第一财经日报》所报道的新疆“访惠聚”驻村干部,太平人寿还持续推进甘肃两当定点扶贫、“太平手拉手爱心书屋”、 “点亮微心愿”等一系列公益扶贫举措,全力践行“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的社会责任。 

  据悉,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CFVChina Financial Value Ranking)是第一财经集全媒体之力打造的年度金融评选品牌,每年推出最具权威性和前瞻力的排名。十二年来,CFV记录了全球金融的动荡巨变,见证了中国金融的崛起、改革和前行。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