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强化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实现自身动能提质增效

2018-11-08 10:21:00 来源:  作者: 张立杰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聚焦自身动能的转型升级,在固定资产管理方面,结合省行相关要求,条条梳理,强化固定资产管理力度,推进存量财务资源挖潜提质增效,服务自身管理精细化 

  第一加强闲置房产盘活处置。密切支行沟通,专人负责闲置固定资产具体状况。其中,对不具有使用价值、权属清晰或无纠纷的房产积极进行处置,减少无效资产占用;对目前处置条件不成熟的闲置房产及可处置但暂时未处置成功的闲置房产,讨论是否可以出租以提高资产收益,主动向闲置资产要效益。按照一案一策原则,拟定每项闲置房产盘活处置预案, 明确责任人,限期盘活。 

  深入分析近年租赁支出变动情况。我行对近三年租赁支出总量、结构及涨幅情况进行详细统计,通过租赁费支出的预期收益、投入产出比的长期跟踪监测情况,综合考虑市场价格上涨、租赁位置差异等客观因素,以对比数据为基础,对营业网点、离行式自助银行增长情况、增长原因进行具体分析,总结经验,举一反三。同时,相关部门与支行加强沟通,及时了解,确保新增租赁项目位置选取、可行性分析、投入产出等预测的严肃性,进一步优化未来固定房产租赁结构。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