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平安产险:理赔人牟瑞坤优质理赔获客户锦旗

2018-10-19 16:49:00 来源:  作者: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理赔人牟瑞坤以客户为中心,从客户角度出发,多方协调最终达成出险客户要求,避免了出险客户与被保险人之间的矛盾进一步升级,事故在资料齐全后一天内完成支付,赔款即时到账,彰显了平安的极速优质服务。被保险人对平安产险理赔人牟瑞坤的理赔服务非常感激,特赠送锦旗表达感谢。

  【台风过境,爱车被淹,情绪激动】 

  201889日第十六号台风贝碧佳划过泰安的上空,一场暴雨袭来,短时间的强降雨致使泰安市区积水无法及时排出,导致入住市区某酒店的三位自驾游车主的爱车不幸被淹,车辆受损严重,旅游行程受阻。

  客户报案后,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理赔人牟瑞坤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查勘现场后告知客户定损理赔流程,某位车主在得知修车费用需要个人先行垫付后情绪激愤,表示坚决不垫付维修费用,并鼓动另外两位车主也不垫付,且索要额外的精神赔偿。 

  【逐个调解,多方协调,圆满解决】 

  车辆进厂维修后,某位车主仍拒绝先行垫付3万元修车费用,并与随行的三位朋友围堵酒店的大堂经理,致使其无法正常工作外出躲避。理赔人在了解这一情况后与4S店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凭借平安与其良好的合作关系,4S店同意先行放车并给车主开具修车发票,待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赔付客户后,客户再行向4S店支付维修费。

  925日,当最后一辆受损车辆维修完毕并提供了修车发票,理赔人牟瑞坤立即上报结案处理,赔款当天到账。被保险人对平安的贴心、极速、优质的理赔服务非常赞赏,近日,特赠送锦旗表达感谢。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