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贴心服务 助力老人回家

2018-10-19 16:48:00 来源:  作者:

  2018103日中午,平安产险客服崔雪正准备下班时,公司来了一位大娘讨水喝,崔雪连忙把老大娘扶到沙发上坐下,给大娘接了一杯水。经过了解,原来老人无儿无女,住在乡镇的敬老院里。这次出来是要到自己的亲戚家,走迷路了,因为无法提供亲戚的住址和联系方式,身上只有敬老院的联系方式,为了避免老人自己在路上出危险,崔雪帮助老人联系了敬老院,由敬老院将其接回。老人临出门前,回头向我再三表示感谢,看着她渐行渐远的背影,感慨万千:“提升客户体验要从点滴做起,只要把客户的体验作为价值追求,才能更好地完成客服工作!”崔雪说道。 

  一句简单的话,一个简单的善举,却彰显出平安人一切为了百姓的不变承诺。未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更会从点滴做起,为百姓,为客户带去更多暖心体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