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银行聊城分行积极推行党员“政治生日”慰问制度

2018-10-11 09:42: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增强光荣感、自豪感、使命感,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践行誓言、当好先锋,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在全辖积极推行党员“政治生日”慰问制度,以不断砥砺心性、纯洁党性,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为确保每名党员都能过上难忘而有意义的“政治生日”,该行向所有党员赠送本行自行设计的“政治生日”贺卡以及《习近平讲故事》《习近平用典》《梁家河》《廉洁从政》《用铁的纪律从严治党》等政治理论、经典书籍。同时要求各支部要以“政治生日”慰问制度为桥梁和纽带,不断创新形式、细化措施,并主动征询党员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使党员真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关爱。 

  该行还将择时组织开展“政治生日”感言征集活动,由广大党员结合自身成长历程谈内心感受、思想体会和实践感悟,力求“政治生日”过一天、工作促进一年、教育影响一生,持之以恒地推进“政治生日”慰问制度规范化常态化。 

  推行党员“政治生日”慰问制度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创新性举措。通过这样一种有效的形式,将切实提升党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感召力,使每一位党员在思想上对自己的党员身份有更加清醒的认识,进而把誓词的内容、入党时的追求与当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争当先锋、勇当模范,为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