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集团荣获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2018-10-11 09:41:00 来源:  作者:

  

    109日,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了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2016-2017年度守合同重信用”的表彰证书。 

  作为鲁西集团上市子公司,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连续多年获得“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的殊荣,这既是社会各界对鲁西集团履行“契约精神”的认可,也是鲁西集团“诚信、感恩”优秀企业文化的具体体现。 

  近年来,鲁西集团抢抓机遇,快速发展,集团的规模和实力不断攀升,随着集团的发展,鲁西集团也越来越意识到品牌影响力对于“创鲁西品牌,做百年企业”的重要性,多年来一直秉承“大小客户,一视同仁,不赊不欠”的经营理念。坚持诚信为本,品质为先,凡有质量问题的产品一律召回的经营要求;提高契约精神,完善合同规范版本,建立签订和执行合同管控新模式,合同签订授权制,合同执行终身负责制,对合同履约方面的举报升级管理。 

  鲁西集团始终严把产品质量关,11种产品达到世界领先水平,上半年不合格产品投诉为零;今年年初便开始对采购、销售等各类合同进行了规范,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避免公司内部人为增加不合理条款,统一规范了合同版本,增加了党委、纪委书记的举报电话,并根据集团内部人员职级不同、合同金额不同签订了授权书,所有人员严格按照授权书要求执行。  

  鲁西集团始终坚信提高品牌影响力就是提高开拓市场、占领市场并获得利润的能力。随着集团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高,鲁西集团紧跟时代发展步伐,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地方政策,抓住了市场机遇,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2018年上半年销售收入207亿,利税32.26亿,创历史最好水平。(丁义富  张保臣)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