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设计院取得工程咨询行业乙级资信评价资质

2018-10-11 09:40:00 来源:  作者:

  

    近日,鲁西集团设计院顺利取得工程咨询行业乙级资信评价资质。 

  鲁西集团设计院工程咨询行业乙级资信评价资质的取得,标志着鲁西集团设计院正式具备了工程咨询行业乙级资信标准的要求,表现在执业人员的数量、承担业务的高质量以及承担咨询业务专业范围的增加。乙级资信评价资质的取得,使得执业人员的技能水平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也意味着鲁西集团设计院在承接工程咨询行业任务和业绩方面的“多元化”,同时成为拓展外省业务的“敲门砖”,进一步提高了鲁西集团在市场中的竞争地位和能力。 

  据了解,工程咨询行业资信评价是国家发展改革委为推进工程咨询行业自律管理、优化行业服务供给的改革举措,是贯彻“放管服”改革要求、取消执业限制、将工作重心向事中事后监管转变的制度安排。工程咨询行业资信评价与原咨询资质等级相比,评定部门发生了变化:由政府部门改为行业组织;评定专业发生了变化:原有31个专业整合为21个专业;行业服务范围发生了变化:增加了总体规划、投融资策划和PPP项目咨询等内容;同时规范了承担工程咨询业务单位的范围,使职责更加清晰明确。(牛东芳)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