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银行阳谷支行进企业普及金融知识

2018-09-21 09:44: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根据普惠金融宣传月活动要求,我行按照普惠金融宣传工作小组工作计划,9月18日我行安排人员到山东东信塑胶有限公司进行普惠金融宣传。 

  9月18上午900时,我行参加普惠金融宣传人员来到山东东信塑胶有限公司,同企业方面对接后,安排在办公楼一楼大厅进行普惠宣传,当我们拉好宣传条幅、摆放好宣传材料时,企业员工陆续来到一楼大厅,排好整齐的队伍,等待我们进行宣传。 

  首先,企业方面对中国银行阳谷支行来企业宣传,送金融知识上门表示感谢。 

  然后,我行宣传人员把宣传折页分别发放到每个员工手中,由宣讲人员分别对们反假防金融诈骗、防网络诈骗、防电信诈骗、个人征信、手机银行、中银E贷、余额宝、结构性存款、中银理财、ETC等进行了讲解。 

  接着,是现场答疑环节,有的企业员工提出金融风险防范的有关问题、有的对我行的ETC感兴趣、有的想了解一下我行的理财业务等,我们宣传人员一一进行解答,我们宣传持续了近二个小时。 

  

    中国银行阳谷支行 

    20189月18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