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集团被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授予“转型升级示范企业”

2018-09-18 17:31: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 

  日,由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主办的“氮肥工业发展60周年”纪念大会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大厅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砥砺奋进、创新发展”为主题。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以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国家发改委和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等领导出席大会。顾秀莲副委员长、王江平副部长,石化联合会李寿生会长等领导为大会致辞。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作《拼搏六十载成就辉煌  奋进新时代前景光明》主旨报告,部分企业作发展经验分享交流。

 

 

  鲁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成,鲁西化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焦延滨参加会议。  

  会上,鲁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作为第一家企业代表作了题为“坚持传承化肥精神,做大做强化工产业”的典型发言,回顾了鲁西集团多年来坚持化肥、走出化肥,大力度实施转型升级、科技创新的发展经验和典型做法,展望了鲁西集团的未来发展方向。 

  鲁西集团40多年的发展历程,坚持传承“自强、进取、团结、奋斗”的小氮肥精神,实现了由化肥向化工发展的新跨越,产业结构调整取得了新突破,成就了自身氮肥企业的凤凰涅。由地域性的小化肥,发展成为大型综合型化工企业集团。 

  鲁西集团始终坚持安全发展、绿色发展、循环发展的理念;走出了一条“一体化、集约化、园区化、智能化”的成功发展之路;鲁西智慧化工园区平台建设走在全国的前列,为行业提供鲁西智慧园区方案;注重培植高端装备新产业,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增强企业竞争力的做法和经验在业界引起较大反响和共鸣。  

  结合多年来为氮肥行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鲁西集团有限公司被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授予“转型升级示范企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成被授予“杰出企业家”;鲁西化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焦延滨被授予“突出贡献个人”。 

  鲁西集团将以本次会议全面总结回顾氮肥工业60年发展历程和历史经验为契机,作为新的起点和征程,进一步激励鲁西人继续坚持传承化肥精神,发扬艰苦奋斗、创新发展、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朝着实现百年企业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柳青)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