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集团参加亚太涂料展会

2018-09-18 17:19: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高伟东

  9月13-14日,2018年亚太涂料展(APCS)及亚太精细化工展览会(Asia Specialty Chemical Show)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会议中心举行,鲁西集团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展会。

  展会主要以医药中间体、农用中间体、染料中间体、胶粘剂、油漆和涂料、香精香料、日用化学品、化妆品等精细和专用化学品为主,同时有部分化工设备类产品参展。参展商有来自马来西亚、中国、荷兰、德国等近130家。

  展会上鲁西集团接待了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日本、埃及的46余家客户。集团展出的二氯甲烷、环己酮、苯甲醇、三聚氰胺、甲酸等产品更是深受马来西亚当地客户的关注,客户纷纷留下联系方式,希望能够与鲁西集团进行深入合作。本次展会的成功举办,不进展示了鲁西集团的企业形象,更为开拓海外市场,尤其是溶剂类产品远销海外奠定良好的基础。

  (高伟东)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