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莱商银行聊城分行全面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2018-09-18 09:33: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为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居民金融素养,莱商银行聊城分行自收到《聊城市银行业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方案》以来,精心组织,细致筹划,开展了一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一是发挥营业网点宣传阵地作用,扎实开展网点宣传活动。通过营业网点室内外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和公益宣传片、设置义务宣传员、摆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在各营业网点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二是针对重点人群,做好金融知识校园行活动。在聊城大学开学之际,组织金融知识宣传员前往聊城大学开展金融知识校园行活动,以“入学第一课”等形式,向新入学学生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在校学生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自觉远离“校园贷”、“现金贷”;

  三是充分利用新媒体,拓展宣传覆盖面。利用易企秀平台开设金融知识讲堂,已分别围绕“假币知识”、“支付安全知识”制作并发布两期专题宣传文章,进一步提升了宣传覆盖面;

  四是加强媒体合作,提升宣传活动效果。联合聊城大众网在大众网网站开设金融知识大讲堂,每周发布两篇金融知识讲解文章,加深公众对“争做金融好网民”的支持。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