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中行茌平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入农户宣传活动

2018-09-14 14:42:00 来源:  作者:

  为积极响应“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茌平支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在大厅内摆放宣传折页和反假手册,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开展现场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同时利用LED屏滚动播出活动宣传口号:“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

  9月8日,该行在茌平(肖庄)第七届中国圆铃大枣采摘节开幕现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拉起横幅,开设展台,发放货币鉴别材料,积极向路人进行宣传,向公众普及新旧版100元纸币的票面变化、人民币防伪特征、反假币技巧常识、银行机具冠字号码记录查询功能、残币兑换常识等金融知识,活动当日共发放宣传折页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户。

  随着“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的深入开展,该行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了金融知识受教面,提高广大群众爱护人民币的意识,并力求达到: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引导其正确运用金融知识,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的活动宣传目的。本次宣传活动向当地群众展现了中行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同时也是该行执行总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战略理念的具体实践。

  中国银行茌平支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