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轻客户患上急性心肌梗死太平人寿提前给付8万余元

2018-09-14 14:31: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2017年12月,客户封先生经朋友转介绍,在太平人寿诸城支公司购买了保额8万的重疾险乐享无忧、医疗险医无忧计划二及意外险爱无忧。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7月,封先生因劳力性胸闷不适入住诸城市人民医院,被诊断为急性心肌梗死(前降支),需做冠脉造影术。年仅33岁的封先生是家里的主要经济来源,如今没了收入,又要准备数万元的治疗费,压力顿时大了起来。 

  代理人赵某了解情况后,主动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申请重疾险提前给付。2018年8月14日,经公司审核,重疾险提前赔付保额8万元结案。有了这笔钱,客户得以继续安心住院治疗。 

  出院后,客户又申请了医无忧医疗险理赔。封先生住院期间共计花费85731.56元,居民医疗报销47505.56元,剩余38226元全部赔付;另外,客户住院39天,还得到了住院津贴7800元,合计46026元。 

  两次赔付让封先生感动不已,一再打电话向公司致谢:“我这病,很多病友很多不治疗的,特别年纪大点的,因为没有保险,花不起这个钱就出院回家了。” 

  我孩子还那么小,多亏这份保险,要不真的过不下去了。风险无法预估,意外无处不在,但合适的保险会为您雪中送炭,为您提供保障。一张保单,一份保障,关爱自己,更是保护您的家人。      (诸城支公司 张萍)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