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座谈会

2018-09-14 14:29: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8月23日,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座谈会,围绕“俭以养德”话题进行深入讨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非党员员工代表参会。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从节约每一粒米、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等点滴行为做起,为建设节约型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在会上,大家就如何避免新职场水电浪费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会人员都表示,要号召全体内外勤养成随手关灯、下班关电脑、空调不低于26度,双面打印等好习惯,从身边小事做起,切实做到水电的节约,把资源用到更能推动业务发展的地方。 

     下一步,公司将加强对外勤团队的宣导力度,树立勤俭模范榜样,带动员工自觉加入到”俭以养德,俭以修身“的队伍中来,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注入新的精神动力。 

  (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 王丽娜)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