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反洗钱知识,我们在行动

2018-09-14 14:27: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机构的反洗钱履职能力,增强社会公众对反洗钱的认识,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进一步提升反洗钱责任意识,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按照计划在八九月集中开展了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反洗钱宣传工作是一项涉及面广的系统工程,在集中宣传活动中,济南中公司突出重点,把握节奏,各营业区、各部门都认真组织宣传活动及学习培训,了解反洗钱相关政策及知识,明确宣传主题,以点带面使反洗钱宣传深入到各支公司(营销服务部),并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在客服柜面展架摆放了“反洗钱实用指南”、“反洗钱新规”等宣传折页,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通过分析典型洗钱案例向客户讲解洗钱特征及危害,提示洗钱风险。 

  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将以此次宣传月活动为契机,一如既往做好日常反洗钱工作,继续加大宣传和培训力度,履行金融保险机构应尽的反洗钱责任和义务。(济南中心支公司 寻莹)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