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高时效强服务 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8-09-14 14:26: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为推广微信端电子保单下载签收,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运营服务部近期积极参加营业区早会,为代理人详细讲解具体操作流程,辅以现场指导,并在代理人来柜面交电子投保资料的时候手把手地教,积极引导他们把新的服务举措推广给客户。 

  代理人李友新为自己投保乐享无忧和医无忧,承保后立即在“中国太平95589”下载电子保单,10分钟签收回执。9点50分开始保单录入,10点22分回执完毕,总共用时32分钟。 

  业务经理李修成在客户家中使用移动立保通投保,11点55分开始录入,立即转账后此单进入人工核保。为了能让客户体验到我们各项服务的便捷性,李经理联系了当地运营人员。机构运营人员本着为客户负责的态度联系总分公司核保老师优先核保,13点50分便回执完毕,总共用时1小时50分钟。 

  济南中心支公司大力推广移动立保通结合微信端下载电子保单回执,真正实现“一条龙”客户服务,不仅能够大大缩短时效,更能让客户体验到我们的科技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济南中心支公司 寻莹)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