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21万元解客户燃眉之急

2018-09-14 14:25:00 来源:  作者: 黄雷

  今年7月25日,因家中液化气失火,刘先生全身烧伤面积达82%。经过积极治疗,性命保住了,但后期治疗费用却大的惊人,在ICU病房每天费用2万多元,一次手术需要20万左右。

  紧要关头,太平人寿将21余万元的理赔款打到了刘先生的账户上,为刘先生一家解决了眼前的困难。刘先生家人表示,为了筹备巨额后期治疗费,已经准备变卖房产了。

  据悉,刘先生是在2013年12月购买的太平人寿的重疾产品:太平福利健康终身寿险+福利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1万。

  “非常感谢公司的高效率,有了这个理赔款,客户可以继续手术治疗了”,太平人寿邹平支公司的李瑛经理说。

  “晴带雨伞,饱带干粮”,一定要给自己和家人投保一份高额的身价保障,这是一份对家庭的责任。(黄雷)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