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2018-09-14 14:24:00 来源:  作者: 杜磊

  为响应山东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周活动要求,使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于8月24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会上,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王剑对《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关于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进行了宣导。解读文件过程中,王经理着力强调了各级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责任及相关追责问责规定,点名了强化各级党委作风建设主体责任、精简会议、规范出访、严格待遇履职规定、廉洁自律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的必要性。

  随后,滨州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徐娜同志对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总结。

  最后,公司总经理王军同志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作了重点强调,提醒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要求自我,带头遵守制度规定,在关注业务发展的同时,也要带好队伍,共同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滨州中心支公司 杜磊)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