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莘县支行“四项措施”加快标准化网点建设

2018-09-14 14:15: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王占东

  工商银行莘县支行为提升网点金融服务水平,深入贯彻落实省市行加快网点标准化建设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网点人员标准化配置,提高网点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提升营业网点获客能力和竞争活力的工作会精神,确保标准化网点建设工作序时开展。

  全员组织学习。该行行长组织全员认真学习“聊城分行网点标准化配置及加强网点队伍建设实施方案”。紧紧围绕网点竞争力提升目标,根据网点标准化配置标准,结合人员特点,一点一策做好缺口论证与配置分析,确保做好网点队伍建设工作,为支行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规范服务行为、优化服务流程、完善服务设施为手段,坚决杜绝“无声服务”、“冷服务”行为,为客户提供统一的服务体验感受。

  做好网点重点岗位人员配置工作。该行加强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的配备和素质提升,切实改变中高端客户体验不佳、黏性不强、客户流失的现象和客户经理对客户的服务覆盖率低且专业能力不强的问题。紧密依托营销和业绩考核系统,做好客户经理分层服务的考核,促进网点阵地营销和服务功能的充分发挥。

  建立网点人员“通岗兼容”机制,该行借助总行增设客服经理序列的契机,完成柜员与客服经理兼容整合,打通操作岗、服务岗与营销岗权限,实现柜员“双向流通”。探索综合客户经理设置,逐步打破个人客户经理与对公客户经理界限,解决职能权限等问题。

  规范网点党组织生活。该行以党建促经营发展,强化基层战斗堡垒,推动网点组织生活制度化常态化,严格落实网点支部党建工作清单,抓好“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落实,确保每年组织一次全体党员培训班、每月一次网点党组培训班;增强党建工作履职能力,组织开展网点党支部书记及党支部委员培训,加强政治站位,保证每个党员有组织、有归宿,着力提升支部战斗力。(王占东)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