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稳步推进提升信贷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18-09-14 14:14: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梁凯

  近期,工商银行聊城分行以上级行、市委市政府及监管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为契机,查找信贷工作服务中的不足,制定提升方案,明确各部室及支行责任,着力提升信贷服务,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提高市场竞争力。

  成立组织,夯实责任。自上而下高度重视,该行成立了以市行行长为组长、相关分管行长为副组长,相关部室总经理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支行也成立相应组织。做到合理分工,明确各部室及支行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制定细则,有序实施。按照上级行及监管部门要求,该行制定实施细则,结合当前工作中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树立目标,明确针对性的提升措施。在防范风险的前提下,提升信贷服务效率,与聊城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进行对接,助力经济结构转型升级。

  加强培训,提高素质。该行对信贷从业人员实行严格的从业资格认证,开展系统化培训,不断提升信贷人员服务意识和业务能力,严守职业纪律。各支行及各环节相关人员确保熟知信贷业务流程和时限要求。同时按业务品种梳理申请贷款业务所需资料清单,对于所缺资料及需落实问题,争取一次性解决。由市行审批的业务,亟需办理的合理安排加班,力争急办业务不过夜,最大限度提升信贷服务水平。

  强化考核,明确奖惩。该行建立检查评价工作机制,定期开展调度、通报、检查、评估等工作,将提升信贷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纳入支行及部室考核,并纳入消费者保护等专项考核中,对于因信贷服务形成的投诉,一经核实,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梁凯)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