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开展跨境人民币“增质提量”专项行动

2018-09-14 14:13: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吴越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力弘扬改革开放精神,更好地发挥跨境人民币政策在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支持涉外企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助力全市涉外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开展跨境人民币“增量提质”专项行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该行成立了跨境人民币“增量提质”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由分管行长、国际业务部、办公室、内控合规部、信息科技部组成。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分行国际业务部,负责行动方案制定、动员发动、组织协调、情况通报。办公室负责配合本次行动的宣传及广告投放。内控合规部、信息科技部为本次行动的监管和后勤保障部门。

  二是注重全面推动。召开由支行分管营销副行长、市场营销部主任参加的营销团队动员会。学习相关政策文件,部署此次专项行动地目标、任务,并对此次专项行动的方法、步骤做出具体安排。支行在同当地人民银行做好汇报沟通的基础上,做好辖内涉外企业跨境人民币业务的宣传推介工作,鼓励各支行采用多种形式宣传,力争达到全覆盖。

  三是促进持续发展。为进一步做好客户的精准对接,支行层面在全量客户宣传推介会结束后一周内,做好目标客户的上门宣传拜访工作。分行层面,分行主管行长带领宣讲团队,每周至少深入两个支行对重点目标客户,进行操作层“面对面”政策传导和决策层“一对一”的政策沟通。

  四是加强情况通报。支行及时反映行动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树立先进典型,形成学习先进,争创典型的活动氛围。每周对各支行跨境人民币“增量提质”专项行动情况进行一次通报,及时交流先进行的成功做法,有效推进专项行动的工作成果。(吴越)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