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集团:厂商共谋新未来

2018-08-27 14:43:00 来源:  作者:

  

   8月25日,江北水城、运河古都——山东聊城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肩负着农业发展新趋势的要求,响应国家减肥增效的号召,齐聚聊城,共谋合作大计,推动我国水肥一体化发展。鲁西集团在聊城市委党校组织召开了特种肥推广交流会,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鲁西集团化肥事业部副部长王新昌主持会议。 

  会上,王新昌副部长介绍了鲁西集团发展历程、现阶段发展规模以及产品体系和未来发展规划,表示将和经销商共同打造农资新未来。 

  会议还分析了国内外形势对化工行业和中国农业的影响,重点介绍了鲁西智慧化工园区的安全环保优势以及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阐述了鲁西水溶肥未来发展的优势。讲解了鲁西液体肥、水溶肥体系,包括大量元素水溶肥料、含腐植酸水溶肥料、含氨基酸水溶肥料、尿素硝铵溶液等产品。并从当前农资遇到的困境,为经销商推出全程套餐施肥指导方案,介绍施肥工具的使用,成功的大田作物、温室大棚蔬菜、果树等作物的使用效果及推广案例。 

  水溶肥优秀经销商山东昌邑客户高文龙就自己市场成功推广经验进行了分享,指出利用鲁西液体肥和水肥一体化让种植更加轻松、高效、体面,重点介绍销售模式——送给客户产品让客户体验,通过实验效果增加购买人数。2018年刚开始操作液体肥,第一年销量就突破200吨的烟台市龙口市经销商王立强经理从销售思路转变、网络布置、加肥站开业以及示范田的观摩四个方面介绍龙口市场鲁西液体肥的销售工作。 

  本次会议政策采用优惠加帮扶的模式,不仅给经销商带来切实优惠,并且采用全程帮扶推广模式,让经销商轻松进货,放心销售,成功营销。政策一经公布,经销商纷纷签订销量合同,标志着厂商联盟,鲁西经销商将和鲁西集团一起在水溶肥行业中大展宏图,共谋发展。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