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集团农用微生物菌剂项目顺利通过现场考核

2018-08-30 14:42:00 来源:  作者:

  

  8月22日,受山东省土壤肥料总站委托,济宁市土肥站徐保民站长、聊城市农委李士刚副主任和土肥站李虎申站长组成的现场审核组来到鲁西集团硝基复肥装置区,对500吨/年农用微生物菌剂(液体)项目进行审核。 

  审核组听取了鲁西集团的发展情况介绍以及500吨/年农用微生物菌剂(液体)项目的研发背景、建设和试开车情况。该项目将填补鲁西集团微生物肥料方面的空白,也将为企业增加效益。 

  鲁西集团年产500吨/年农用微生物菌剂(液体)项目,是根据企业发展规划及市场调研情况决策建设的。微生物菌剂产品有两个品种:解淀粉芽孢杆菌和多粘类芽孢杆菌。解淀粉芽孢杆菌具有明显的促进生长、抗重茬等效果;多粘类芽孢杆菌还具有防病害之功效。该产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我国土壤的现实需求,将为改善当前的土壤状况、改善作物果实品质发挥重要作用。 

  经过听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审核组一致认为,鲁西集团500吨/年农用微生物菌剂(液体)项目符合标准细则要求,待取得肥料登记证后即可组织生产、销售。(李道臣)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