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集团:“1+1”好支部共建 切实解危困

2018-08-30 14:41:00 来源:  作者: 王金星 刘东辉

  

  8月21日,鲁西集团氯甲烷党支部赴顾官屯镇管庄村开展“1+1”好支部共建活动,在村支书的引领下针对村的电路布局、电力隐患进行检查。当众人检查到村小区附近的一家大超市电源室时,发现电源室内存有大量的木板及废纸箱等易燃物品,并嗅到一丝丝若有若无的焦糊味,立即对这些易燃品进行隔离,并对电路进行检查,发现一处电线老化并且已经烧焦,有微微烟气冒出。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鲁西氯甲烷党支委会人员带领随行电工为这家超市把所有电源线路逐一更换并进行了认真的规范整理,更换了新的电源开关。此间,身处闷热的斗室,随行的鲁西电工师傅汗流满面浸透衣衫,却没有丝毫的停歇,精湛的技艺、利落的身手、美观的线路赢来周围围观村民的阵阵称赞。其他人员充分利用这次的作业现场,向村民们细细讲解着鲁西的用电规范,一一当场指出存在的用电隐患,周围村人连连点头称是,禁不住竖起大拇纷纷称赞的鲁西集团的大厂风范:“看人家鲁西就是规范!”更有人称赞党的“1+1”好支部共建政策好:“这是搞党支部共建来的,要不人家能来咱这儿?”超市老板也心有余悸地说:“今天真是多亏了鲁西集团的好支部共建,电源室平常就习惯的放一些包装箱,基本没人上去,要不是你们今天来检查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啊!” 

  “1+1”好支部共建行动将企业的用电规范带到了乡村支部,消除了存在的用电隐患,保障了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更好的为老百姓做好服务。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