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运大市场开展“战高温 冒酷暑 实现新突破”创城提升改进月活动

2018-08-15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府“双城同创”重大部署,结合市场“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交运大市场开展了“战高温、冒酷暑,实现新突破”创城提升改进月活动。

  在活动期间,具体开展了九项具体活动:一是对照标准,进行一次彻底改进;二是增强氛围,进行一次再提升;三是美化环境,组织一次卫生大扫除;四是消防通道,进行一次综合整治;五是维护设施,进行一次维修;六是各类标志,进行一次全面排查;七是占道经营,进行一次彻底整顿;八是避免风险,进行一次安全巡查;九是对照标准,进行一次全面排查。 

  通过以上活动目的在于营造创城浓厚氛围,刷新市场优美环境,提升窗口优质服务为主线,高标准、严要求、补短板、求实效,掀起创城工作新高潮,实现创城工作新突破。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