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运大市场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专题会

2018-08-15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14日上午,交运大市场组织中层以上人员召开了扫黑除恶工作专题会,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发动。 

  会上,市场经理付守强带领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交通运输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精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通知》,并按照通知精神要求,对市场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部署。 

  一是要求各科区负责人把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个职工和每一个商户,全员参与,主动配合,积极摸排,发现线索及时上报,将设置的举报箱的位置告知全体职工和商户,由保卫科负责每天开启举报箱进行查看。 

  二是在市场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市场显眼位置悬挂宣传板牌,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让全体职工和广大商户充都知晓了解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 

  三是搞好自查,强化基础资料的整理。对市场内是否有欺行霸市的势力进行认真梳理,逐一排查,保卫科负责建立健全各项打黑除恶工作台账,做好好工作资料的保存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