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理工大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落户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

2018-08-10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23日,山东理工大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举办。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红霞、金融系主任余万林与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初立鹏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

  2017年以来,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与山东理工大学在大学生教学实践和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多次沟通与合作,并取得良好成效。期间,该校多名在校生在公司进行了实践实习,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内训师也曾受邀至金融系进行授课和就业指导,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这种“请进来”+“走出去”的实习、实践模式,赢得了师生们的充分赞誉。 

  本次签约授牌,标志着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与山东理工大学“校企联合”助推学生实习实践进入新阶段。授牌仪式上,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张红霞院长表示:太平人寿是一家非常优秀的企业,本次签约授牌标志着双方“校企联合”的正式开端,希望将来可以与太平人寿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初立鹏表示,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将积极发挥社会职责,在助力理工大学生实习实践和未来就业上做出更大贡献,也欢迎更多优秀学子加入太平人寿,实现互惠双赢。(淄博中心支公司 王康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