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质精英风采录:太平人寿烟台芝罘支公司孙桂华

2018-08-10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桂华,太平人寿烟台芝罘支公司创业团队长,1996年开始寿险生涯,2004年作为烟台保险代理第一人毅然加盟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丰富的保险知识和理财经验,为上千个家庭送去关爱和保障。

  历年所获荣誉:百万标保精英,连续荣获总公司TOP论坛钻石会员,铂金会员,总公司高峰会会员,总公司六星级讲师,IDA国际铜龙奖,美国百万圆桌MDRT会员.所带领的营业部连续两年入围全国品质五星营业部。2016年-2017年团队先后培养出两位千万精英和一位五百万精英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二十三年的保险从业生涯,她一直遵循品质营销服务至上的理念“人生的价值在责任和担当中成长,爱与责任是我不断奋斗的动力”这句格言伴随她二十三个春秋冬夏,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赞同! 

  团队发展愿景: 专业高效的服务,为烟台市民送上关爱和保障。立志成为烟台市场上最专业最受人尊敬的保险团队。 

  太平人寿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为我国中大型寿险公司之一。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金100.3亿元,总资产超过3900亿元。中国太平拥有89年品牌历史,是管理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保险集团。作为中国太平战略发展的主要力量,太平人寿坚持践行“精品战略”,自开业以来,公司实力不断增强。2018年,惠誉国际连续第三年对太平人寿做出“A+”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目前,太平人寿已开设37家分公司和1100余家三、四级机构。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