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2018-07-12 16:46: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提升公司品牌形象,让更多的公众认识保险、了解保险,华夏保险聊城中支积极组织中支全体内勤员工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7月7一早聊城中支内勤员工统一穿着华夏保险蓝色T恤,在公司门前拉起主题条幅合影留念随后全体人员沿美丽的徒骇河畔,在早晨清新的空气中行走,手举华夏保险司旗带领大家有条不紊地前进着。动感的蓝色成为徒骇河畔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队伍所经之处,引得不少游玩的公众观看。 

  据了解,“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作为2018“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大型活动之一,中保协借助微信运动平台,开发“7.8保险扶贫健步走”微信小程序,以地区为单位损赠步数,根据各省排名生成保险扶贫项目,经保险总公司认领后,向贫困人口定向捐赠保险保障。美好生活,从一份保障开始!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