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理财 从娃娃抓起——记聊城分行营业部金融知识宣讲走进人民医院幼儿园

2018-06-29 16:05: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为了进一步提升聊城市中小学生的理财素养、普及金融和理财知识,聊城中行营业部持续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6月6日,聊城营业部的讲师们来到到聊城市人民医院幼儿园,为即将开启小学生涯的大班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金融知识课。

  针对幼儿园孩子们的特点,营业部同志们携带了从1分到100元各面额的钱币和硬币,还设计了视觉效果和趣味性较强的课件,简单易懂的小视频穿插着理财小故事,使孩子们轻轻松松就了解了人民币的起源和演变过程,认识到理财的重要性。

  课堂上,工作人员不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孩子们爱护人民币,还不时提问小问题,以互动的方式提高孩子们的注意力和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授课效果。

  本次金融知识走进幼儿园的活动,不仅拓展了孩子们的知识面,还加深了我行与市人民医院幼儿园的合作关系,为更多地老师和家长提供了与我行建立业务关系的平台,也进一步诠释了金融理财要从娃娃抓起的重要性。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