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参加市人行“支付结算杯”羽毛球比赛

2018-06-29 15:58: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为创建幸福银行,打造家园文化,增强企业文化氛围,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打造轻松健康向上的员工活动。6月9日至10日,中国银行聊城分行羽毛球代表队参加中国人民银行聊城市中心支行举办的第二届“支付结算杯”羽毛球比赛,场上队员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好球”“妙球“层出不穷,令人目不暇接。球场上各临时组合之间棋逢对手,比分紧咬,羽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白色流光,别有一番风景。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聊城市各金融单位16个队参加,人行为各金融机构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同时还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和不断提高的机会,更展现了拼搏、团结、有爱向上的团队精神,营造了企业的和谐氛围,释放了企业文化的精髓。聊城分行代表队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英勇奋战,荣获团体第六名。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