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从网点标准化建设入手努力提升品牌形象

2018-06-29 13:56:00 来源:  作者:

  2018年年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在服务源头、服务实效、服务目标与安全着手,提出网点标准化建设项目,加强实体网点建设,强化对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理念,努力提升工行社会形象。

  一是不忘初心,回归服务本源。该行着力打造客户首肯的工商银行品牌形象,对网点业态调整,网点装修、迁址,员工形象提升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力争一年内完成旗舰网点及主力一类网点建设,三年内完成所有网点的标准化建设。打造网点布局合理,装修现代化,设备智能化,网点、员工形象俱佳的工行品牌,以全新姿态诠释“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这一服务理念。   
  二是积极做好设备维修维护工作,提高自助设备运行率。该行根据季节的变化和现金收付量的大小,在设备安全常规巡检外,分行及时组织维护维修人行员对多故障设备进行拆件等大维修,特别是对离行式自助设备进行彻底维修维护,同时要求自助设备值班人员、离行式、附行式自助设备专管员加强日常信息监测管理,发现故障及问题及时处理,确保设备正常运转。  
  三是加强服务考核。为有效激励一线和相关部室员工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的主动性,该行不仅将客户投诉纳入绩效合约考核,而且加大考核占比,使员工由被动应对变主动出击,有效促进服务的健康发展。  
  四是加强党建建设,提高员工凝聚力。聊城分行制定具体计划,将党支部扩展到基层网点,通过“三会一课”加强党建教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打造一个政治素质高、核心意识强、富有凝聚力的员工团队,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客户为中心,把网点打造成服务本源,创造价值的前沿阵地。(龚轩)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