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2018-06-29 09:48:00 来源:  作者:

  

  为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的示范带头、辐射引领作用,展示文明单位风采,促进全市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开展,确保创城工作任务落到社区网格,6月28日上午,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组织全行15名志愿者赴东昌府区柳园街道办事处运河苑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帮扶工作。 

  来到活动地点—前罗村早市,该行志愿者们充分利用早市人员密集时机,现场向居民发放了以“同住一座城 共爱一个家”为主题的创城《倡议书》、柳园街道办事处开展系列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报纸、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单页等宣传资料共计1000余份,发放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200余份,并现场向居民讲授了假币识别,正确使用银行卡、电子银行,防范理财风险,保护个人信息安全,金融维权等常用金融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文明意识,丰富了居民金融知识,受到了居民一致好评,也为该行和运河苑社区今后更好开展文明共建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