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行高唐县支行组织党员干部到西柏坡接受革命教育

2018-06-29 09:09:00 来源:  作者: 郭金楼

 

  6月23日,农行高唐县支行组织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到西柏坡,瞻仰圣地,接受革命教育。期间,在中共中央和解放军总部旧址,参观了毛泽东、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董必武同志旧居及军委作战室、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会址等。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西柏坡时期的艰苦岁月,讴歌了领袖们在这里为新中国奠基的丰功伟绩。随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对中央和解放军驻扎西柏坡期间的革命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通过这次革命教育活动,使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净化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谨记毛泽东“两个务必”要求,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奋斗终生。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