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安全生产月暨危化品应急演练活动在鲁西集团举办

2018-06-27 08: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中旬,聊城高新区安监局与鲁西集团联合举办了2018年安全生产月暨危化品应急演练活动。 

  聊城高新区产业园发展服务中心书记、主任邵良臣、高新区安监局局长李军、以及高新区各危化、工贸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领导一行和观摩组先后参观了园区技术中心实训基地和生产运行指挥大厅,对鲁西集团的先进管理方式和雄厚的技术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在煤化二事业部现场,现场观摩了“两个体系”的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两个体系”的风险点识别、分级管理以及隐患排查治理过程等实际运行情况。 

  随后,领导一行和观摩组在液氯球罐现场观摩了液氨泄漏应急救援演练。10时左右,模拟煤化一事业部液氯球罐出现泄漏,应急救援演练总指挥煤化一事业部副部长,下达应急救援启动,各部门应急响应迅速、处置果断有效、协同配合到位,顺利完成应急处置和人员救护。演练历时20分钟,演练过程紧张有序,进一步提高了各级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彰显了事业部事故应急管理水平,得到观摩人员的一致好评。 

  (许君)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