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人大“一法一条例”督查组到鲁西集团检查指导工作

2018-06-27 08: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21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随莲带领来省人大执法督查组,来鲁西集团督导“一法一条例”落实执行情况。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加云,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华,聊城市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洪玉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连臣,鲁西集团副总经理焦延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活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集团新东区建设项目现场进行督导检查,听取了关于“一法一条例”的贯彻实施汇报,并对上次异地执法检查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验证落实。督查组对鲁西集团“一法一条例”结合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要求,扎实抓好安全管理基础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认可,并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随莲副主任最后强调:安全生产是关系民生的一项重大工程,也是深层次的政治问题,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抓死、抓严、抓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政治责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整改老问题、解决新问题,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实处;鲁西集团作为国有大型企业,不断总结安全生产先进的管理经验,全面推广,并带动其他企业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聊城、山东的经济腾飞做出贡献。

    (洪涛)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