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行聊城分行:大平台助力电商扶贫成效显

2018-06-25 16:33: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党委关于全力推动扶贫事业的相关精神,建设银行聊城分行充分发掘自身资源,利用该单位特色电商平台善融商务,在聊城市大范围开展电商扶贫业务。

  针对聊城地区三个省级贫困县和两个建设银行定点扶贫点,建行发挥“大平台”、“大桥梁”的辐射和联结作用,推进多对点、点对多、多对多的形式助力电商扶贫,与贫困地区政府部门、企业、农户等对接,对贫困地区特色优质产品给予流量支持、减免网店经营费用等优惠措施,打造贫困地区产品网络销售直通车,促进农民增收脱贫。

  该行还以“五进”的方式,让辖内扶贫商户的产品进网点、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商圈,使辖内建行客户不仅可在线优惠购买产品,还可在全行42家线下网点亲身体验。截至目前,建行聊城分行已先后入驻与认定了49户重点扶贫商户,扶贫商户平台交易金额占据整个平台较大比重。有效促进了贫困地区的产业升级,助力了当地贫困人口增收脱贫。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