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举办户外徒步活动

2018-06-25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丰富员工生活、愉悦身心,营造和谐融洽、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促进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强团队凝聚力,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于6月6日组织员工开展了“我徒步,我健康;我徒步,我快乐”为主题的户外徒步活动。 

  七点半,31名伙伴在金融广场集合,工会为大家发放统一的遮阳帽,个个抖擞精神,跟随着“中国太平”的旗帜,向着潍坊浞河公园出发! 

  一路上,大家互相交流感情,尽情舒怀,释放工作带来的压力。我们有的步伐矫健,有的步调轻盈,有的走走停停。我们收获了沿途的顷千绿色,也赚足了回头率,搞好活动的同时还为公司做了宣传。 

  浞河公园,野花遍地,花香四溢,水里的鱼儿自由的嬉戏,景色美极了。趁着风光正好,我们分成两队展开了一次拔河比赛,日常工作中,大家都是很淑女、很帅气的,但是比起赛来每个人都毫不逊色,为了团队使出洪荒之力。三个小时的徒步活动伴随着胜利的欢呼声圆满结束。 

  本次徒步活动全程4.8公里,正值总公司“春夏健步走大PK”,全体伙伴人均贡献10000步以上。活动锻炼了我们的意志,培养了我们的团队凝聚力,也让我们蓄势待发,精神饱满的迎接新的工作、新的挑战。(潍坊中心支公司 李琛)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