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举办“快乐六一 蛋糕DIY”活动

2018-06-25 1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本部于6月2日连续召开三场蛋糕DIY制作活动,总计到场客户160多位,场场活动爆满,给孩子们的六一假期增添了不小的亮点。 

  在专业蛋糕师傅的带领下,孩子们认真的蛋糕胚上涂抹着奶油,挥动着小手,每一笔都很用心,有的小朋友不小心,把奶油涂到了脸上,变成了小花脸,经过努力漂亮的蛋糕呈现在眼前。 

  孩子们玩的开心,家长们满意,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认识颜色的区分,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交流。 

  客户严女士表示,太平人寿举办这个活动太好了,为客户着想,非常接地气,希望太平多举办这样贴近百姓民生的活动。 

  对公司来说,举行本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同时搭建业务伙伴与客户沟通的桥梁,为业务发展及品牌影响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泰安中心支公司 张兰芳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