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举办“健康人生 太平相伴”VIP客户体检活动

2018-06-25 10: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9日,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从深化特色服务、延伸VIP客户健康关怀角度出发,举办“健康人生、太平相伴”VIP客户专场健康体检活动,建立了具有差异化、精细化和特色化的太平VIP客户健康管理增值服务平台。 

  为做好这次体检工作,泰安中心支公司前期作了认真筹备,提前与体检中心、条线进行协调沟通,合理安排体检批次,为每一位到来体检的VIP客户准备贴心的服务,为体检活动提供了保障。 

  参加体检的VIP客户当天早早来到体检中心,在医护人员引导下进行逐项检查。参加体检的客户一致表示,公司组织体检,是对我们的深切关怀,通过体检可以达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活动当天,很多代理人自愿来到体检中心陪检,现场互动连连,极大的提升了客户体验度。 

  通过专场体检,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VIP客户切身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通过活动内容增加客户黏性,让太平服务深入人心,为条线节奏的开展奠定基础。(张兰芳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