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举办“父爱如山 粽情太平”端午节活动

2018-06-25 10: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抓住传统节日契机,特别推出了“父爱如山 粽情太平”端午节包粽子活动,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搭建代理人同客户之间、客户亲子之间的交流平台,让客户感受传统文化给予的魅力,体验亲手包粽子过程和乐趣。 

  6月17日,泰安中心支公司本部一区、本部二区举办2场包粽子活动,总计有160多个家庭,参加本次活动。 

  在师傅的带领下,孩子们拿着粽叶,认真的添着米,放入蜜枣,系上彩绳,经过努力漂亮的粽子呈现在眼前一个。有的小朋友不小心,把米粒粘到了脸上,变成了小花脸。短短的一个多小时时间,孩子们在快乐中度过,孩子们玩的开心,家长们满意,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认识颜色的区分,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交流。 

  自己亲手制作的粽子,无论是对孩子还是家长来说都是非常珍贵的回忆。一只小小的粽子蕴含的不仅仅是味道的传承,更聚集着人们美好的愿望与真挚的祝福!(泰安中心支公司 张兰芳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