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举办“放飞梦想 金色童年”六一系列活动

2018-06-25 10: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六·一儿童节期间,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推出“放飞梦想,金色童年”系列活动,通过“诗词大会”诵读经典古诗、蛋糕DIY、风筝DIY、钥匙扣制作等系列活动,将充满爱与幸福的“家文化”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家庭。客户通与孩子一起参加活动,增进亲子感情,共享美好快乐时光。

  6月2日~3日,泰安中心支公司个险条线总计举办6场少儿活动,通过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方式,搭建条线同客户交流平台。在“诗词大会”的活动中,每一位客户都沉浸在小朋友认真、有感情的朗读中,被他们嫩嫩童声所感动,去追寻这些民族的文化基因,去拥抱最美的诗和远方;蛋糕制作活动,小朋友们认真的蛋糕胚上涂抹着奶油,挥动着小手,每一下都很用心,制作属于自己的甜品;风筝、钥匙扣活动,小朋友们拿着画笔,涂抹着属于自己的色彩,描绘着心中的美丽。活动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进行。 

  “放飞梦想,金色童年”系列活动取得了广大客户及小朋友的喜爱,为孩子们搭建一个自我展示,凸显特长的舞台,让到场孩子都能分享成功的喜悦。(泰安中心支公司 张兰芳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