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成功举办工会拓展活动

2018-06-25 10: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8日,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在曲阜石门山成功举办一场工会拓展活动。 

  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大家欣赏着拓展训练活动基地秀美的风景,并根据教练的指引,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珠行万里极速60秒巅峰金字……一个个新颖而又艰巨的任务增强了参训人员间的沟通和协作能力。 

  通过协调、沟通、配合,彼此互相帮助,互相鼓励,所有参训人员圆满地完成了教练下达的各项任务,充分体验了团队带来的成就感与荣誉感,也深深地体会到团队力量的重要性。 

  此次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活动,既放松了员工的身心,更在团队协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目标任务的完成、克服困难的信心和责任感的建立等多方面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与领悟,激发了团队的合作意识,给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上了难忘的一课。 

  本次工会拓展活动,旨在通过户外拓展的形式,让内勤员工增强挑战自我的勇气与信心,体验团队的文化和精神,感受团结的力量。2018年,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将在“晋升年 发展年 创业年”的思想指引下,团结一心,砥砺前行,誓要实现公司的跨越式发展。(济宁中心支公司 王丽娜)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