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温馨住院探视受客户称赞

2018-06-25 10: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5月因妻子银女士入住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接受治疗,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铂金级VIP客户杨先生拨打了中国太平统一客服电话95589理赔报案。 

  杨先生报案时,客服人员主动告知其可以申请住院探视服务。银女士出院后,业务人员电话慰问后,为其申请住院探视服务项目。济南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收到项目申请后,第一时间联系当事业务人员预约探视时间 

  6月11日,工作人员采购慰问品按照约定时间与代理人一同赶到客户家中探望,为客户详细讲解客服手册中的增值服务项目,同时送去了理赔方面的专业建议,并告知客户理赔所需的材料。  

  此次太平人寿人性化的探视安排银女士对保险行业有了新的认知并对太平人寿专业的客户服务表示非常满意。(济南中支运营 寻莹)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