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理赔暖人心 太平人寿保太平 ——客户患甲状腺癌获22万赔付

2018-06-25 10: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6年4月,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代理人王经理向相识多年的许女士介绍了公司的保险产品。经过多方了解、咨询、对比后,许女士于2016年4月27日找到王经理,为自己投保一份福利健康+附加重疾产品,保额22万元。 

  3月,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确诊为甲状腺癌,王经理得知后,第一时间报案并多次前往医院探望许女士。 

  许女士出院后,公司理赔员王立全和王经理一起上门,指导准备理赔资料,并操作“秒赔”受理,快速赔付理赔金22万元, 

  5月27日,许女士的爱人来到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表示感谢并赠送锦旗,许女士爱人表示,之前自己是不信任保险的,通过这次理赔,真切体会到保险价值。感谢太平人寿快速贴心理赔服务的同时特别对理赔人员王立全专业、快速、贴心周到的理赔服务给予高度赞扬。 

  “快速理赔暖人心,太平人寿保太平”是客户对太平人寿诚信、高效理赔服务的最高赞誉。(济南中心支公司 寻莹)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