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彩缤纷庆六一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举办少儿绘画DIY亲子活动

2018-06-25 10: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1日下午,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专门举办了少儿绘画DIY亲子活动,邀请到客户及小朋友共50余位到场。 

  绘画DIY以“我们的节日”为主题,让孩子们完成一幅作品。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画板、颜料、画笔,让孩子们发挥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创作出一幅幅色彩缤纷的画作。家长和小朋友齐上阵,欢声笑语充盈了整个活动现场。 

  在活动中,不少家长都表示:平时要上班,下班后几乎没什么精力陪伴孩子,此次亲子活动在锻炼孩子们的想象力的同时也是给家长们提供了一个与孩子亲近交流的机会。 

  本次绘画DIY亲子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参与到活动中来,共享亲子乐趣,促进了相互的情感交流。同时为公司与客户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为多才多艺的小朋友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更是助力“太平家文化”的打造、传播感恩文化、推动家庭文化建设,提高了太平人寿的品牌知名度及社会影响力。(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  许红彬)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