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近自然,放飞心情 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举办蓄客采摘活动

2018-06-25 10: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增强季度蓄客活动氛围,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于6月10日奔赴淄博田源现代农业果园观光园举办蓄客采摘活动,让大家亲近大自然,共同享受采摘的乐趣。 

  上午九点,大家走进田源现代农业果园观光园,一边品尝甜甜的杏,一边挑选,院内处处伴随着欢声笑语,洋溢着轻松和谐的氛围,一颗颗诱人的黄金杏摘在手里,甜在心间。一颗颗金黄的杏加上娇美开心的笑脸成为大家手机、相机中最受宠的模特儿,大家纷纷在叶茂花繁,果香四溢的观光园里拍照留念。大家在亲自动手采摘的过程中,感受了大自然的魅力,享受着劳动带来的乐趣。 

  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增加了大家彼此间的友谊和凝聚力,为增员蓄客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滨州中心支公司  李艳飞)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