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理赔岗丁玉成带病坚守工作岗位

2018-06-25 1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13日,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一名外勤人员发布的一组照片在微信朋友圈被大量转发,很短的时间里就获得了大量点赞。 

  照片里,滨州中心支公司运营服务部理赔岗丁玉成老师正在柜面接待一名前来申请理赔的客户。为了客户能够及时获赔,丁老师细心为客户整理理赔资料并告知注意事项。这本是运营服务部的日常工作,之所以被代理人拍照发在朋友圈里,是因为丁老师办理业务时,左小臂处的置留针清晰可见。看到丁老师带病坚守岗位,代理人被感动了。 

  据了解,丁老师生病已两周有余,但为了保证公司的理赔工作正常运转,每天打完点滴就投入工作,带病坚守岗位。 

  丁玉成伙伴的敬业精神,感染着滨州中心支公司每一个员工。事实上,公司的每一位伙伴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总公司“服务三贴近、我们在行动”的号召。轻伤不下火线,用服务贴近客户,打造太平人寿强有力的服务品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