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食品和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爱——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举行拌面DIY活动

2018-06-25 1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持续增强二季度蓄客蓄才氛围,促进福禄康瑞产品热卖,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于6月5日在公司职场举办蓄才蓄客活动,邀请重庆小面专业面点师进行授课,共到场客户30余人。 

  为孩子准备一份健康的饭菜,是每一位妈妈的追求,很多年轻妈妈争相报名参加。大家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拌面的制作过程,老师从原料的准备到和面、面的柔软度以及切的面的宽度、配料的做法等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及演示。在老师的指导下,一碗碗香喷喷的面很快出现在了孩子们面前,孩子们都吃的津津有味。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学到了制作拌面的技能,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吃饭问题了。同时也感受到了公司浓浓地团队氛围,为本季度增员以及福禄康瑞产品的热卖打下了基础。(滨州中心支公司  李艳飞)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